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2024年招生简章

时间:2024-01-02 01:57:15【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开办的沈航老年大学创办于2018年,长期秉持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致力于“以人为本,以全面提高老年人素质和生活、生命质量”为目标,办学成果显著,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和支持。2019年,学校获评辽宁省示范型社区学院(老年大学),2020年获评东北内蒙四省区终身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现面向社会开展2024年招生工作。学校本期开设服装表演、舞蹈、书法、国画、声乐、器乐、烘焙、体育健身等八大类专业,诚挚地邀请各界中老年朋友们来我校学习,让您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从这里启航!

招生对象

居住在本市的75周岁以下中老年人,身心健康,具有学习该课程的身体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现场确认及试听

1. 预报名

时间:2024年1月1日——2月23日

方式:请学员关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 ,进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老年大学2024年招生简章页面扫码预报名。

2、现场确认

完成预报名的学员,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二寸免冠照片2张(办理学员听课证、结业证)、退休证原件(本校退休职工需提供)办理学籍注册。现场确认时间以公众号通知为准。

3、试听及缴费

完成预报名及现场确认的学员,本校将安排试听,试听课时间以公众号及学院通知为准。试听结束三日内,学员需按学校要求缴纳学费。

4、报名咨询:024-89723940

5、报名咨询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文化街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学校南门西行200米)

授课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4日期起

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内教学楼(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课程安排及收费:见课程设置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针对校内退休职工提供补贴学费每专业200元优惠政策,每个专业补贴人数限制为一个自然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单人报2门课以上,每门课享受200元优惠;合作共建单位管辖的离退休人员享受每门课200元优惠(提供相关证明);烘焙班学费不含材料费。

课程设置

注意事项:

1. 满班及撤班规定:每班按课程设置表中的人数为招生人数,班级名额按最终缴费顺序招满即止。对报名名额未达到班型60%的班级,予以撤班,学校将通知学员本人进行相应调整,如撤班学费全额退还。

2. 插班规定:开课后如班级有剩余名额可以办理插班。开学一个月内插班的按全额收费。一个月后插班的按80%收费,学员须考虑好能否跟上进度,慎重选择。插班生报名缴费后不退费。

3. 关于退学相关规定

(1)报名者需认真仔细阅读课程要求,结合自身身体条件和兴趣慎重选择合适的课程,如不符合要求切勿勉强。入学后,在校期间如因个人原因发生一切意外,后果由学员个人承担。

(2)学员经试听满意后,认真考虑后方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学院除重大疾病患者外不予办理退费。若患重大疾病确实无法坚持学习,家属可持本人申请和医疗证明向班主任提出退费申请,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由财务部门负责收回收据凭证按授课学费标准扣除相关费用后退还。

(3)无收款凭证不予办理退学等相关申请。

(4)关于校内停车的规定

(5)乘车路线:141、157、180、182、191、193、236、381、326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站即是; 地铁二号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C口北走500米即是。

(6)学院报名后须遵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老年大学管理规定》,对违反学院规章制度且不听规劝、干扰正常教学秩序的学员,学院可根据情况予以劝退,学费不予退还。


初审初校|崔海峰

复审复校|周晓芳

终审终校|于经宇

编 辑|崔海峰

责 编|周晓芳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