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出征仪式

时间:2023-12-11 01:26:46【

128日下午,“决胜2023——继续教育学院2024届考研出征仪式”在创新创业楼313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于经宇、院长张猛、培训部主任凤帅及学生代表21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凤帅主持。


仪式上,于经宇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他简要总结2023年考研相关工作,对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考研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最后冲刺阶段,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最后的挑战。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考研之家”和“考研辅导班”为平台和抓手,继续为广大应往届毕业生做好考研服务。他最后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衷心祝愿全体考研学生心想事成取得优秀的成绩,成功上岸。


张猛为学生代表颁赠礼品。


仪式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初审初校|崔海峰

复审复校|周晓芳

终审终校|于经宇

编 辑|崔海峰

责 编|周晓芳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