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沈航中老年大学秋季班开学典礼暨第三次公益讲座隆重举行

时间:2023-10-24 12:53: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中提出的将老年教育纳入终身教育体系,推动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的要求,2023年10月23日上午10时许,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办了“沈航中老年大学2023年秋季班开班仪式暨‘迎重阳·老年人秋冬季锻炼身体的正确打开方式’公益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猛、直属党支部书记于经宇、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孔宪俊、副院长周晓芳、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徐晓曼、公益讲座主讲教师洪涛教授、授课教师代表关向伟和孙菌荫等出席了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凤帅主持仪式。

张猛在致辞中感谢了学校相关部门、联办单位以及全体学员对沈航中老年大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她表示,构建全民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是继续教育学院长期坚持的办学方向。作为办学单位,继续教育学院要责无旁贷地建设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的服务体系。在大家的共同关注和见证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中老年大学将会越办越好。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用最专业的课程和最优质的服务管理为老年朋友打造美好的精神家园。她祝愿所有学员朋友在这里收获美丽、收获自信、收获友情、收获健康和快乐。

于经宇为本次中老年大学授课教师代表关向伟和孙菌荫颁发了聘书。

孔宪俊代表学校教务处致辞。他对近年来中老年大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祝愿广大学员在我校中老年大学学有所得、学有所乐、晚年生活愉快。

凤帅简要介绍了沈航中老年大学的办学宗旨和整体建设情况。他表示,沈航中老年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勤恳服务、扎实办学,努力走出独具沈航特色的办学之路。

典礼结束后,洪涛教授为与会学员带来了本学期的第三堂公益讲座--《迎重阳·老年人秋冬季锻炼身体的正确打开方式》。她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授课方式、娴熟的讲课技巧、精准的问题切入深深吸引广大老年朋友,激发了他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和对晚年健康生活的向往。


初审初校|崔海峰

复审复校|周晓芳

终审终校|于经宇

编 辑|崔海峰

责 编|周晓芳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