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辽宁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洪雷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23-10-25 15:56:15【

1025日,辽宁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洪雷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猛、书记于经宇、副院长周晓芳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项目办学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院院长张猛对张洪雷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业务。张洪雷副院长介绍了辽宁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相关业务情况,并分享了办学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与会人员就双方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辽宁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洪雷副院长一行的来访,不仅促进了双方相互学习和交流,更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为今后共同在继续教育事业上的发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初校|崔海峰

复审复校|周晓芳

终审终校|于经宇

编 辑|崔海峰

责 编|周晓芳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