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携手社区,共建学习型党支部”

时间:2019-11-08 21:09:04【

“携手社区,共建学习型党支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党支部同上党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俪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特色活动。

2019118日上午10点,在沈北道义街道俪景社区二楼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沈北道义街道俪景社区党支部,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洪波教授,以“从红船精神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精彩党课。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俪景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沈阳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摄像,并将在近期进行报道。

在党课中,曲洪波教授从嘉兴南湖红船为起点,大家重温了那段风云激荡的岁月,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凝炼的“红船精神”。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创立创业之艰辛、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之坚定。

党课结束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志成,对此次共建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俪景社区党委书记朱家适表示俪景社区将继续联合高校,运用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洪波讲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图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志成对联合党课活动进行总结

俪景社区党支部书记朱家适希望多开展此类教育学习活动

参加党课学习的全体党员合影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