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黄玫瑰》

时间:2019-09-12 16:16:23【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黄玫瑰》

进一步宣传弘扬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干事创业、勤奋学习、教学科研中奋勇争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91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沈北积家影城观看先进事迹电影《黄玫瑰》。

电影《黄玫瑰》讲述了抚顺市传染病医院艾滋病治疗与关爱中心原主任邹笑春同志坚守艾滋病防治工作第一线,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影片聚焦邹笑春的感人事迹,围绕她的工作、家庭与情感展开,讲述了发生在邹笑春与她的十几个病人及几位年轻同事身上的故事。电影艺术化再现了主人公无私奉献、善良勇敢、积极乐观的形象,歌颂了人间的真情与大爱。

邹笑春同志是优秀医护工作者的典型代表,在平凡而特殊的岗位上创造了极不平凡的业绩。影片生动表现了邹笑春同志忠于职守、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事迹精神。

影片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影片《黄玫瑰》让我们在平凡的故事中感悟邹笑春同志的人生境遇,感受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要以邹笑春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1568858874(1)

全体党员合影

1568858930

教职工合影

 1568859109(1)

观影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