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7 15:42:24【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调研一  “服务学生、提升质量”学生座谈会

   1015日上午,院长兼书记王志成、副院长张猛、招生办主任郑兰深入学生中,开展“服务学生、提升质量”座谈会,现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并与学生探讨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学生会干部及部分班委参加座谈会。

会前首先对学生开展问卷调查;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外聘教师授课、学院管理制度、社团活动开展、寝室硬件条件及如何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学习生涯规划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书记王志成表示,会后会同有关部门积极落实相关问题,为学生提高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学院拟增设意见箱和邮箱,保证学生信息意见反馈渠道畅通。

最后王志成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打好基础,更好的走向社会!

1571211209(1)

调研二  王志成带队调研非学历培训办学情况

1015日下午,院长兼书记王志成、副院长张猛、培训部主任刘晓菲一行三人到辽宁广播电视大学终身教育处进行实地调研。受到辽宁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助理、终身教育处处长阚国平及终身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立奇热情接待,双方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阚处长在座谈会上对辽宁广播电视大学非学历教育办学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分别从终身教育、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这几项国家发展重点,根据自身情况,从政策导读、具体实操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具体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志成对阚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根据本校继续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电大交换了心得经验。双方就今后非学历培训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赴辽宁广播电视大学开展走访调研,拓展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途径和方式,不仅加深了高校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为今后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97955042a311b44abb7099206ab586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