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时间:2019-10-12 15:15:28【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1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沈北积家影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七位导演联合执导《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这70年里祖国历史性经典瞬间,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片段,不只是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更多的是以影片中的普通人的演绎勾起全民回忆。不论是曾听长辈提起,还是自己亲身经历,都动人至深。

通过观影大家感受深刻,为祖国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自豪,感受到了一代代人深切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自已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激情进取,以身许国、以身报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激励大家共同为继续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1570775922(1)

合影

1570775864(1)

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