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9-24 10:43:59【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92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专题动员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学校督查巡察办公室正处级巡察专员、巡察组组长刘宝霞同志、理学院党委书记、巡察组副组长乔孟磊同志、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巡察组副组长韩智同志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志成代表党支部热烈欢迎巡察组到我院开展巡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共三项:

一是校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宝霞代表巡察组讲话并对本次巡察的对象和范围、巡察内容和任务、巡察工作方式、巡察反馈整改和巡察工作要求等讲了五点意见。她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配合巡察工作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厉行勤俭节约。同时,不能以配合巡察的名义对党员干部提出不合理的工作要求。

二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志成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务求实效,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推进我校继续教育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三是现场测评(手机扫描测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测评问卷,完成测评。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成立巡查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巡察相关工作。班子成员要加强相关文件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组长刘宝霞讲话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志成讲话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