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内容

以人为本,全面提高老年人素质和生活质量

时间:2019-09-12 10:47:29【

“以人为本,全面提高老年人素质和生活质量”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老年大学2019秋季班正式开班

老年教育作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学习型社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20199月,开设了包括服装表演、舞蹈、书法、国画写意花鸟、声乐五个专业的中老年教育培训班。

学院自2018年开办沈航中老年大学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内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办学专业日益完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被评为辽宁省老年大学示范学校。

老年教育是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全院上下会继续齐心协力,增强师资队伍,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打造老年教育品牌,全面服务中老年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fc430760634bf0f4c3306c9c737db16

服装表演开班仪式现场图

376fe86ba750612608853dbef063001

部分专业教学现场图

本类热门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