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内容

“贺建国70周年,向祖国母亲献礼”--沈航中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暨2018秋季学员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9-06-25 09:28:06【

“贺建国70周年,向祖国母亲献礼”

--沈航中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暨2018秋季学员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指导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于624日联合举办以“贺建国70周年,向祖国母亲献礼为主题的沈航中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暨2018秋季学员结业典礼”。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猛主持。

QQ图片20190625150833

张猛副院长主持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继续教育学院与沈北道义街道鑫欣社区和郦景社区确立长期战略共建合作伙伴关系;第二部分是沈航中老年大学2018秋季学员结业典礼;第三部分是沈航中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志成总结了沈航中老年大学在师资、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秋季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田利民处长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慰问,并祝福中老年大学在素质提高的专业化道路上越走越好。首届中老年大学结业班的导师王鸣教授和李嫱嫱老师分别作了讲话,对学员们一年以来的学习提高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对专业的热情,不断加以练习以追求更高的专业领悟。学员张素雅代表2018秋季全体学员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校给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了非常好的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随后,全体结业学员逐一上台领取结业证书并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结业典礼之后,沈航中老年大学的全体师生为观众带来了一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QQ图片20190625150821

2018秋季中老年大学结业典礼

QQ图片20190625150826QQ图片20190625150829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志成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田利民发表讲话

EB5A8271

2018秋季沈航中老年大学结业学员代表讲话

2018秋季沈航中老年大学结业班导师讲话

本次主题活动既是中老年学员阶段学习成果的汇报,也是对我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服务中老年群体,构建和谐社会的汇报和总结。

汇报演出集锦

汇报演出集锦

汇报演出集锦

汇报演出集锦

QQ图片20190625150842

沈航中老年大学教学汇报演出暨2018秋季学员结业典礼全体合影

本类热门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