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内容

沈航中老年大学2019秋季招生简章.

时间:2019-06-25 14:33:24【

 

学校简介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以航空宇航为特色,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高等院校,是教育部、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与辽宁省三方共建高校,是国防科工局与辽宁省共建高校,是辽宁省装备制造业紧缺人才(航空航天)培养基地,已经基本建设成为“国防科技人才培养基地”、“辽宁老工业振兴人才培养基地”,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装备制造技术工程研究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的二级学院,一直承担着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近年来,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和学习需求急剧增长,发展老年教育的形式和任务更加紧迫。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国务院下发通知中要求,普通高校要结合学校特色,面向中老年人提供课程资源。为此,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开办中老年大学,旨在全面提升中老年人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现诚挚地邀请各界中老年朋友们来校学习,让您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从这里启航!

 

招生对象

居住在本市的80岁以下中老年人,身心健康,具有学习该课程的身体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

1.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二寸免冠照片2张(办理学员听课证、结业证)、退休证原件(本校退休职工需提供)办理学籍注册并缴纳学费。

2.即日起接受报名至2019910日止。722-91日为学校暑假,报名前务必拨打招生电话024-89723940,按学院安排时间现场报名)

 

授课时间地点

时间:学校以学年制招生为主,每学年包括两个学期。秋季招生班9月份入学,次年6月份结课。

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内教学楼授课

 

注意事项

1.撤班规定:对报名名额未达到班型60%的班级,学校将予以撤班,学费全额退还。

2.插班规定:开课后如班级有剩余名额可以办理插班。开学一个月内插班的按全额收费,一个月后插班的按80%收费,第二学期插班的按50%收费.插班生不安排补课,学员须考虑好能否跟上进度,慎重选择。插班生报名缴费后不退费。

3.关于退学相关规定

1)学员持收款凭证在入学一周内可办理退学,学校财会部门负责人收回收款凭证并向学员全额退还学费。

2)学员报名后,若患重大疾病无法坚持学习,家属可持本人申请和医疗证明向班主任提出退费申请,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由财务部门负责收回收据凭证按授课学费标准扣除相关费用后退还。

3)无收款凭证不予办理退学等相关申请。

4.关于校内停车的规定

因校内停车第三方管理,故学员汽车进入校园按2/小时为标准计时收费。

5.特别规定

本简章内未说明问题,应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执行。

 

优惠政策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针对校内退休职工提供补贴学费总金额40%优惠政策,每个专业补贴人数限制为一个自然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本类热门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