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内容

答疑解惑,筑梦考研促学风

时间:2019-09-26 10:41:38【

答疑解惑,筑梦考研促学风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0全国研究生报考政策解读公益讲座

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提升校考研通过率,全面服务沈航学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于2019925日,在校综合教学楼A101教室,邀请校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黄宁,面向全校学生,就2020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报考相关问题举办公益讲座。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刘晓菲主持。

讲座现场,主讲教师结合近年来考研报考的大数据,解析2020年考研报考相关政策,并从应往届报考指导、考试公告、注意事项、同学关注较多的重点院校重点专业录取率以及招生章程等几个大的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尽的指导。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不同的报考问题,老师一一予以细致解答,从根本上解决了同学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

青年是有梦想有抱负的一代,祝愿沈航青年不负期望,奋发图强,圆梦2020考研!

2a9ff2da4ae7e1d3c6a7a9813167e16

公益讲座现场图

 

本类热门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