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18 14:17:57【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革命传统文化,传承革命红色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抗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1017日,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进行参观与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在去陈列馆旅途车中,全体参观人员学唱了红歌《不忘初心》,歌曲曲调悠扬,歌词暖心,背景深厚,使党员同志感受当初入党时庄严承诺。

     

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抗联概况、抗联斗争史实、抗联英烈形象展馆、纪念性展厅共四个展厅,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联历史事件与历史人物。

在参观的过程中,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深切地体会到了东北抗联14年艰苦斗争的决心和勇气,更加体会到了抗战胜利的不易。展馆中赵尚志、杨靖宇、赵一曼等抗日英雄的事迹深深的感染了参观者,抗联军真实作战环境与生活环境之艰苦,斗争之惨烈,更让大家铭记于心。

此次教育活动,用抗联史实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的实际行动。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