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和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时间:2019-11-13 13:55:04【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和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1113日上午9时,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从第一至第七展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实物模型,大家直观形象地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辽宁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辽宁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的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再次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信仰坚定初心,以担当诠释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立足岗位,务实工作,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上午1030分,全体参观人员又来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进行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腐败案件警示等展厅,展览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以图片、实物、影音、文字等多种形式,向参观者展示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案例,生动直观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和政治文明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广大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无论职务有多高,资历有多老,都要加强思想修养, “知行合一”,对党忠诚,不断强化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廉政保障。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