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 内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概况

时间:2013-12-10 15:05:19【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概况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秉承“德能并进,勇毅翔远”的校训,以“教育创新,服务社会”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寻发展,坚持“明德育人,从严治教”的办学传统,依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面向社会提供完善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服务。

学院先后开办了函授、业余形式的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等多层次的学历教育,为国家航空航天等国防工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合格的高级技术人才。学院专业设置目前已涵盖工、文、经、管4个学科门类,专业设置日趋合理,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各专业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和社会竞争力,许多毕业生已经成为航空航天行业及各领域的骨干。学院先后与全国近20多家单位进行了联合办学,主要分布在辽宁、黑龙江、内蒙古、贵州、吉林、山东等地区,目前在校生3800余人。

   面向未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始终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办学指导思想为导向,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打造继续教育品牌,为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类热门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