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0 08:42:04【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319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王志成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志成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翟文豹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王志成书记会上强调全体职工应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各种学习资料和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多样性、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319党史动员会.jpg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