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继续教育学院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9 15:20:43【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继续教育学院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书写春天讯息,凝聚真挚祝福,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以此向学院所有女同志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活动第一部分,组织我院全体女教师积极参加校工会庆三八文娱活动。在活动现场,每位女老师发挥运动特长,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女性的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第二部分,继续教育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了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学院庆祝活动。王志成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发表讲话,感谢学院女教工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贡献,送上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并且亲自为每一位女同志送上镌刻“感恩奋进路上有你相伴”的精美礼品。工会主席张猛同志也为男同志送上小礼品,转赠男同志家属,感恩家属同志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相信每位同志都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必将更上一个台阶。

 

               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活动现场

 

镌刻“感恩奋进路上有你相伴”的精美小礼

    

 

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同志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的、充实的“三八”妇女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懈努力为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