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为继续教育学院“大白”赵竞航同学点赞!

时间:2021-01-10 21:55:53【

为继续教育学院“大白”赵竞航同学点赞!

 

20201231号,全市发出通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赵竞航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申请参加了志愿者服务的队伍,并被分派到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村街道清乐社区的核酸检测点。

上岗第一天,他就积极的投入到了工作当中,布置场地、搬运物资、现场消毒、对核酸检测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等工作。赵竞航同学每天从早上6时工作到晚上22时,他不怕苦,不怕累,穿上防护服的他,为了少上厕所,不废弃防护服,每天不敢多喝水,一干就是4天,出色的完成清乐社区第一次核酸检测任务。其实,这次不是赵竞航第一次做志愿者,在前几年他就加入了沈阳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利用休息时间,做过多次志愿者服务,无私无畏地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与热。

向赵竞航同学学习!为“大白”赵竞航点赞!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向志愿者们致敬!让我们张开爱的翅膀,与国家同频共振,共同抗疫。

工作中的赵竞航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