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贺建国70周年,向祖国母亲献礼 --沈航中老年学员作品展暨校友史文郁老先生个人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9-06-02 14:36:25【

贺建国70周年,向祖国母亲献礼

 --沈航中老年学员作品展暨校友史文郁老先生个人书画作品展

201962日,芳菲六月、书画传情。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指导精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校友总会举办以“贺建国70周年,向祖国母亲献礼”为主题的沈航中老年学员作品展暨校友史文郁老先生个人书画作品展。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老年大学于201810月正式启动,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深入推进沈航中老年继续教育培训的改革创新工作,构建终身教育服务体系。经过前期精心培育,书画班中老年学员朋友们已经在沈航中老年大学这块“肥沃的知识土壤里”结出丰硕的教育成果。本次主题创作展既是中老年学员艺术创作心血的结晶,也是对我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服务中老年群体、服务校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汇报和总结。

开幕仪式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宝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志成、校友史文郁、原沈阳航空工业学院院长陈本柱分别作了讲话。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田利民、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冬娇、沈航中老年大学书画教授王鸣及原沈阳航空工业学院院长陈本柱为本次展览揭牌。继续教育学院、校友总会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部分离退休职工、校内外书画爱好者300余人同时参观展览

 

 

IMG_4174

 

 

IMG_6325

IMG_4230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