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我爱我家,继教先行”抗疫爱卫专项活动

时间:2020-11-28 12:23:55【

我爱我家,继教先行”抗疫爱卫专项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会活动

 

202011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我爱我家,继教先行”抗疫爱卫专项活动。活动范围扩大到校内办学合作单位师生,学院及校内合作单位职工以办公区域为主,进行集中卫生清扫。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对寝室、教室、机房等分担区域进行清扫。每个人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的精神,由点及面、由内到外、由小到大、分工合作、快速有序地对责任区域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深入清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学习、办公、生活环境。此次活动除了把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以外,还对我院在校生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加强防护、做好个人卫生知识宣传,并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抗疫爱卫活动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坚决打赢抗疫爱国卫生攻坚战!

虽然疫情仍然存在反弹风险,但我们坚定信心、毅然坚守。爱卫抗疫,我们继教师生一直在行动!让我们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做好校园清洁及消毒工作,相信明天会更好!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