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组织开展“擎画新蓝图,开启新篇章”跨年工会活动

时间:2020-12-21 12:21:45【

组织开展“擎画新蓝图,开启新篇章”跨年工会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会活动

2020年是我们党和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为响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开展以“擎画新蓝图,开启新篇章”为主题的跨年工会活动。

20201220日周日下午,学院举行热烈而隆重的跨年工会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两个环节:一个是全院工会会员过2020年集体生日;另一个是冬至包饺子迎新年活动。学院书记兼院长王志成代表学院发表新年贺词,对这一年来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奋进取得卓越成绩充分肯定,并对全体职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最后致以2021年诚挚的新年祝福。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大家庭新增家庭成员3人,工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战斗力不断增强。为了表彰大家在2020年作出的卓越贡献,学院工会主席张猛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庆祝2020年集体生日,为我们自己喝彩。其乐融融的工会活动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在学院团结向上、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干,快乐发展壮大!

最后,进入迎新年包饺子环节。大家分工合作、各显神通,有调陷的、有和面的、有擀面皮的,场面热火朝天。不一会功夫,大家就包出了几百个形状各异、荤素不同的饺子。一盘盘饺子送进沸水的大锅,饺子起锅、香味四溢,大家一边吃着味美可口的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让会员们享受到劳动的喜悦,更加增强同事间的交流互动和团队凝聚力,拉近部门间的距离,让会员们感受到了归属感,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