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抗击疫情,健身打卡”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25 12:18:37【

 

抗击疫情,健身打卡系列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会活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心抗疫。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坚定信心、健身锻炼、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下半年复工复学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利用闲余时间积极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学院大课间、学校体育馆健身打卡、校园健步走等各项健身活动。在劳逸结合的节奏中,让职工会员工作更精彩、生活更健康。全院职工上下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学院转型发展工作中去,为学校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微薄力量!

一、通过钉钉平台实现每日运动打卡,开展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二、开展学院大课间活动,通过“篮球比赛”、“同心鼓”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首次突破75个同心鼓不掉球最佳成绩,实践证明工会活动同学院工作一样,只要大家克服困难、意志坚定、目标明确、同心协力定能达成既定目标。

三、体育馆中“动起来!组织职工利用学校体育馆优质资源开展羽毛球、毽球、游泳、健身馆系列打卡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同志们的身体素质。

 

 

                                  20201224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