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20-08-02 14:17:45【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徒步健身活动

 

  为提高全体职工身体素质,响应学校工会“迎小康·健康行”教职工健身活动号召,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了“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徒步健身活动。

八月的蒲河两岸绿意盎然,风光旖旎,空气清新。

81日上午,学院全体职工以家庭为单位来到蒲河,沿着蒲河景观路,一路欢声笑语,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体验徒步行走带来的闲适与健康

王.jpg张.jpg

翟.jpg郑.jpg

刘.jpg赵.jpg

徒步行走结束后,为孩子们准备了游戏——水枪大战,孩子们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畅享在炎炎夏日中的清凉。

水1.png 水2.png

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有利于强健体魄,抵抗疫情,同时也加强了相互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增加了凝聚力量,也带给孩子们无限快乐。

学院工会一直秉持对职工家庭幸福的人文关怀,后续学院工会还将持续创办更多活动,用实际活动提升职工家庭获得感和幸福感。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