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共筑防线.同心抗疫---爱卫再行动”活动

时间:2020-04-13 16:03:37【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共筑防线.同心抗疫---爱卫再行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开展 “共筑防线.同心抗疫.爱卫再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校工会在全校广大教职工开展“共筑防线.同心抗疫---爱卫再行动”活动的决定,继续教育学院412开展了“家庭清洁主题日”活动。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并将此项活动作为4月份主题党日一项内容进行。要求职工居家学习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合理膳食、科学锻炼;以家庭为单位,对居室内外进行大扫除,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做到居家环境干净整洁,提高家庭的卫生意识,坚决遏制聚集性疫情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415134743.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134734.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134748.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134809.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134739.jpg

未标题-1.jpg

郭.jpg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