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

时间:2020-01-30 19:45:4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 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呈现出爆发的态 势,并在全国范围多点散发,疫情存在进一步蔓延的严重形势。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 署、辽宁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 部署、再动员,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 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型肺炎的阻击战。现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方案见附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