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系列活动(二)

时间:2019-04-28 09:53:55【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系列活动()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爱国卫生运动月部署,426日,学院组织对学生寝室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寝室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记录一些学生反映的需要解决的问题。

院长王志成、副院长张猛、招生办主任郑兰、办公室主任翟青春以及校企合作单位宇航教育集团校长李红艳共同参与检查。

他们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生和生活情况,询问学生诉求并欢迎学生随时向校方反映问题,最后祝愿同学们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总体上说,大一宿舍检查结果优于大二宿舍检查结果,并且女生宿舍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检查结果。学院领导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解决了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学生注意防水防电的目的。

学院下一步将对分担区内的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做进一步的整体设计和集中改造工作。

 

       

寝室检查现场图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