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19 17:13:00【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系列活动

为了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执行学校爱国卫生运动月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做好师生的美感教育和劳动教育,增强环境育人意识,落实环境育人的基本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系列活动。

415日,学院组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月动员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具体活动方案。

416日,组织全体学生对学院教室、机房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

417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教学楼外卫生清算活动。集中对分担区域内的小招贴、白色垃圾、砖头瓦块、烟头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室外环境整洁,无明显杂物。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加强对师生爱国卫生意识教育引导,促使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学院下一步将对分担区内的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做进一步的整体设计和集中改造工作,共同创造优美的教学、办公、学生生活总体环境。

 

33.png

学院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月动员会

学院教学区域卫生死角清扫工作

 

77.png

88.png

学院室外分担区清扫工作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