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时间:2019-04-06 15:23:09【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职工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自选活动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44日下午,王志成书记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来到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的悼念仪式。通过肃立、默哀、献花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纪念那段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激励我们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