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大连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马达院长等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19-03-10 15:27:31【

大连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马达院长等一行到访我院

201938日,大连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马达院长一行5人到访我院进行办学交流。办公室主任翟青春、招生办主任郑兰、培训部主任刘晓菲和成教部主任蔡明秀参加了交流会。学院王志成院长和张猛副院长当天参加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没有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郑兰主任介绍了学院目前学历教育的开展状况。然后,翟青春、刘晓菲和蔡明秀就自学考试、培训业务和教学工作做了一一介绍。马达院长详细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自考和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双方分别在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和培训教育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通过此次开诚布公的交流,更加增进双方的友谊,为今后共同在继续教育事业上的发展奠定了夯实基础。

 

大连工业大学马达院长来访19.3.8-1.jpg大连工业大学马达院长来访19.3.8.jpg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