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寒假前安全检查及2019年安全工作部署

时间:2019-01-11 17:30:18【

继续教育学院寒假前安全检查及

2019年安全工作部署

 

201919日上午,王志成院长和张猛副院长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继续教育学院所属的办公用房及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结束后,到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首先王志成院长传达了杜校长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然后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对寒假及2019年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1.要求各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要认清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把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2.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每个房间都要落实安全责任人。

3.按学校有关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工作。相关责任人要进行自查,对存在隐患及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制订整改措施和时间表,要全力以赴确保安全。

4.要突出预防和控制的重点,学生宿舍、机房和仓库。对学生宿舍加强巡查,尤其是违章电器的使用。

5.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职工和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消防培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会议

 

                         安全检查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