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内容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庄培章院长等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19-01-10 15:59:02【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庄培章院长等一行到访我院

201917日,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庄培章院长、泓深教育集团董事长邹清光先生和辽宁省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协会会长邓巍女士一行等4人到访我院,王志成院长对庄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张猛和办公室主任翟青春、培训部主任刘晓菲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办学进行了经验交流。

首先,王志成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开展的各项业务。然后,庄院长介绍了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和培训项目开展情况,邹清光董事长介绍了泓深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和运营项目,三方就航空商务管理留学培训方向进行了合作洽谈,希望今后在此项目上利用双方优质资源开展合作办学。

2019.1.7华侨大学继教院长庄培章来访.jpg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