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内容

关于2015届专升本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5-04-14 14:32:33【

关于2015届专升本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

   

各函授站(教学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2015届专升本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半,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圆满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学院将对各站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专项检查。具体检查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站点自查和学院抽查

二、检查时间:站点自查:4月中下旬

学院抽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站点自查

1.各站点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

2.学生须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汇报表》;

3.指导教师须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4.各站点结合自查实际情况,作出2015届专升本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报告,于430日前报学院成教部。

四、学院抽查

        在各站点自查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专门人员到各站点检查毕业设计(论文)组织实施及管理情况,查阅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相关材料,并检查答辩工作。

        望各站点接到通知后,认真安排和布署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24-89734193

Emailhkxycjy@126.com

本类热门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jxjy.sa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支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